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公安西青分局发布《不忘初心》主题mv为党庆生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01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公安西青分局精心制作了歌曲《不忘初心》MV作品,以此展现西青公安民警良好形象和践行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公安西青分局精心制作了歌曲《不忘初心》MV作品,以此展现西青公安民警良好形象和践行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

 
 

 

  长期以来,西青公安在“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召唤下,不忘来时的路,扬起奋进之帆,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担使命中显风骨,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坚决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奋力在新征程中书写绚丽多彩的新篇章。

  通过MV中民警日常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再现了西青公安民警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并以辖区持续安全稳定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原标题:我想唱歌给党听!公安西青分局发布《不忘初心》主题mv 为党庆生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