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喜迎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西青区开展送文化进军营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6-29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扎实开展双拥工作,弘扬红色精神,近日,西青区图书馆走进西青区某武警部队开展送红色图书进军营活动,极大丰富了军营文化资源,受到战士们的热烈欢迎。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扎实开展双拥工作,弘扬红色精神,近日,西青区图书馆走进西青区某武警部队开展送红色图书进军营活动,极大丰富了军营文化资源,受到战士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送书活动,区图书馆为战士们精心挑选各类图书500余册,内容涉及党史教育、红色经典、名人传记等多方面,以多个角度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帮助广大官兵回顾学习党的历史,激发官兵们的读书热情,引导官兵全面了解、正确认识党的光荣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流动送书的同时,西青区图书馆一方面根据部队官兵的要求,随时调整送书结构,满足其阅读需求;另一方面指导其建立健全图书室管理制度,帮助培训图书管理人员。 

  多年来,西青区图书馆积极开展“文化服务进军营”活动,通过合作共建图书室、“流动图书车”进军营、“古柳讲坛”文化公益讲座等多种形式开展拥军服务工作,协同驻地部队共建学习型军营,将文化拥军、智力拥军不断引向深入,营造浓厚的双拥气氛。

(天津市西青区图书馆)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