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为群众办实事】天津农商银行西青中心支行与西青区教育局联合举办“高考志愿填报政策解读”沙龙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28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农商银行西青中心支行与西青区教育局联合举办“高考志愿填报政策解读”沙龙活动。此次活动共有43名群众参加。邀请了3位资深专家为家长与考生进行高考志愿填报指导。通过现场答疑的方式,全面解答了家长与考生问题。此次咨询沙龙的举办,为考生家长提供了更为直接、准确、全面的高考志愿填报内容。

  日前,天津农商银行西青中心支行与西青区教育局联合举办“高考志愿填报政策解读”沙龙活动。此次活动共有43名群众参加。邀请了3位资深专家为家长与考生进行高考志愿填报指导。通过现场答疑的方式,全面解答了家长与考生问题。此次咨询沙龙的举办,为考生家长提供了更为直接、准确、全面的高考志愿填报内容。

  天津农商银行西青中心支行与西青区政府办、区妇联、卫健委、教育局、体育局等单位一起深入西青区第一幼儿园慰问,向全区广大少年儿童致以祝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致以崇高敬意。活动中,慰问组参观了幼儿园校容校貌,详细了解了教育教学开展情况,观看了小朋友们的精彩演出。随后,天津农商银行西青中心支行与其他慰问单位将事先准备好的礼物发放给小朋友们。

  天津农商银行西青中北支行与中北镇工业园区银企对接交流会顺利召开,邀请了二十余家当地优秀私营企业参会。营销负责人介绍了特色金融服务,以及为中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的优惠政策。企业代表踊跃发言,积极提出自身的困难。客户经理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提出切实可行的融资解决方案。本次活动,收到融资咨询10人次,现场意向客户2户,授信需求300万元。

  聚焦老年客户,宣导适老服务。天津农商银行西青中心支行加强与社区、养老机构等相关服务机构的联络合作,主动走进老年人身边传递金融知识,帮助老年人了解手机银行、智能设备以及三代社保卡等产品的了解和使用,切实让老年人能用、会用、敢用、想用银行智能化金融服务。除此之外,支行在厅堂入门处贴心放置了爱心座椅,供等候办理业务的老年人休息。并在厅堂配备老花镜、轮椅、爱心药箱等,做细做实老年客户服务工作。

  今后,天津农商银行西青中心支行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做好社会服务,创新宣传形式,优化惠民服务,为广大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原标题:为群众办实事 天津农商银行西青中心支行真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