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庆祝建党百年主题mv:奋斗新征程 理想正当燃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28
内容提要:胸怀千秋伟业、牢记百年初心。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围绕为党旗添光彩、为发展做贡献、为人民谋福祉这一主题,西青区赤龙南街特别策划拍摄制作了“奋斗新征程 理想正当燃”MV,巧妙地将《在灿烂阳光下》和《我们都是追梦人》两首歌曲结合在一起,用经典的旋律、激昂的歌声致敬党的百年荣光。

  胸怀千秋伟业、牢记百年初心。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围绕为党旗添光彩、为发展做贡献、为人民谋福祉这一主题,西青区赤龙南街特别策划拍摄制作了“奋斗新征程 理想正当燃”MV,巧妙地将《在灿烂阳光下》和《我们都是追梦人》两首歌曲结合在一起,用经典的旋律、激昂的歌声致敬党的百年荣光。

 
 

 

  视频充分展现了全街各部门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各社区和睦温馨的生活氛围,以及辖区日臻完善的公共服务体系,表达了全街为建设智慧平安、幸福宜居、和谐美丽新赤龙勠力同心、砥砺前行、接续奋斗的信心和担当。

原标题:西青区庆祝建党百年主题mv:奋斗新征程 理想正当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