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水务局党史知识竞赛精彩收官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17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伟大功绩,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西青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伟大功绩,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西青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参与此次决赛选手由各支部初赛阶段选拔出的晋级选手,共计24人参加,答题形式为手机在线答题,时间为30分钟,题目形式为选择题、判断题。竞赛试题主要出自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和“学习强国”平台有关党史方面的内容。竞赛结束后工作人员核实答题成绩,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赛后局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及纪念品。

  本次活动旨在以知识竞赛为载体,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热情,让大家进一步学习党史,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增强爱党、爱国情感,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人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原标题:“学习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血脉”西青区水务局党史知识竞赛精彩收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