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区李七庄街举办企业危险废物管理培训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倩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21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提升李七庄街域内企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的意识,日前,李七庄街环保办联合区生态环境局举办危险废物管理培训会,全街50余家涉危废企业负责人参加。

  为进一步提升李七庄街域内企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的意识,日前,李七庄街环保办联合区生态环境局举办危险废物管理培训会,全街50余家涉危废企业负责人参加。

  区生态环境局专家从四个方面详细解读2021年危险废物监管工作。一是危险废物年度工作要点,二是危险废物名录及新固废法相关要求,三是危险废物贮存设施相关要求,四是危险废物委托处理及转移的要求。授课专家点面结合,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引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好危险废物管理方面的各项管理制度。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对危险废物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对推动区域内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聚焦西青)

原标题:李七庄街举办企业危险废物管理培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