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讲担当 促作为 抓落实】联东U谷做出庄严承诺 “底气”原来是这些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敬 曲美娜 张禹昊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21
内容提要:在现代经济社会中,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够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税收亩均50万,建设工期提前半年。”是什么原因让一家企业做出这样的承诺,他的底气又从何而来呢?

  在现代经济社会中,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够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税收亩均50万,建设工期提前半年。”是什么原因让一家企业做出这样的承诺,他的底气又从何而来呢?

  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天津公司总经理诸栗说:“天津市工业用地,亩均税收产值基本是20万元到30万元之间,我们这个项目翻了一番儿,我们给政府的承诺是会达到每亩50万元。”

  联东U谷在天津打造的旗舰项目云创中心的当家人诸栗。自联东U谷·云创中心项目3月15日动工以来,他一直坐镇张家窝镇,从项目落地向政府做出庄严承诺,到招商中心运行主体建设工期提前半年,诸栗驾轻就熟,丝毫未见慌乱。

  张家窝镇招商办副主任卢文雅说:“对于重点项目的服务,我们成立了一个专门的工作服务小组,由三四个人来负责,从项目前期的洽谈到项目的落地,包括在项目的建设过程当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或者是困难,我们都会积极地去协调。”

  “拿地即开工”已经成为西青提高审批服务效率的新标志“新常态”了。可是对于云创中心项目来说,开工的意义更加丰富:一方面是项目建设工地开工,另一方面是招商中心启动,也就是边建设边招商。

  招商中心的落成,给了云创中心项目更好的运行环境。政府无微不至的服务,则让项目招商人员充满了希望和干劲。

  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天津公司总经理诸栗说:“我们联东u谷在全国60个城市,投资建设产业园区300个,全国入园企业达到12000家,我们有一个2000人的招商团队,同时在空中还有一个招商网,通过我们自身的资源导入,有信心对云创中心这个项目,实现对政府的既定承诺。”

  没有后顾之忧的招商团队更是加足马力,彰显他们的信心和决心。这边招商中心捷报频传,一个个合作意向相继签成;那边与招商中心一路相隔的项目建设现场,繁忙也秩序井然,各个工种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没有因提前半年的工期而乱了脚步。联东U谷云创中心项目新建产业综合体11万4千平方米,将建成集总部独栋、科技研发、高端制造、配套服务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产业综合体。预计今年七月初完成主体封顶,明年五月份整个项目全部完工。

原标题:讲担当 促作为 抓落实丨联东U谷做出庄严承诺 “底气”原来是这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