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革命精神——西青区西营门街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杉 郭志勇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11
内容提要:日前,西营门街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西营门街学党史暨纪念五四运动党团面对面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街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学习党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日前,西营门街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西营门街学党史暨纪念五四运动党团面对面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街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学习党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天朗气清,微风徐徐,从西营门街党史学习教育阵地之一的党建公园传来一阵洪亮的声音,50余名西营门街党员和团员代表在老党员的带领下整齐地列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入团誓词,用铿锵的誓言表达对党忠诚、为党尽责的坚定决心。

  重温宣誓后,几位老党员与党员团员代表共聚一堂,分享自己的经历与感悟。老党员们的亲身经历深深打动了在场人员,他们纷纷发言,表示聆听了老前辈们的故事,思想受到了洗礼,面对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更加积极主动学习、认真勤奋工作,永远跟党走,将党的历史宣讲出去,将党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

  活动最后,党员团员代表在党建公园内进行环境清整志愿活动,以“志愿红”扮靓“生态绿”,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原标题: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革命精神——西青区西营门街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