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西青区举办第五届生态体育健身项目展演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洋 芦晓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11
内容提要:近日,由西青区体育局主办,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西青区第五届生态体育健身项目展演活动在中北镇文化体育公园举行。

  近日,由西青区体育局主办,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西青区第五届生态体育健身项目展演活动在中北镇文化体育公园举行。

  伴随着明快的节奏,展演活动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共展演了“舞龙”“舞狮”“传统武术”“年画娃娃舞”“非物质遗产拳类”等十余种类型节目,共有百人舞龙、百人腰鼓等26支代表队、500余人参加。精彩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叫好连连,也激发了广大群众的健身热情。在传播生态体育文化的同时,也将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与保护环境的生态体育精神融入到健身活动中,为推广西青区生态体育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西青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程树梅说:“下一步,我们将带领协会所有的团队科学健身,使更多的健身爱好者参与其中,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原则,为西青区的体育事业做出贡献。”

  据了解,此次展演活动主要以历史传承特点、赋予亲近大自然、与民俗健身体育密切结合的生态体育展演项目为主,除体育展演这样的活动,区体育局、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还秉承着让群众拥有“绿色生态健身、绿色环境保护、绿色产业发展、绿色健康生活”的理念,为更多的健身爱好者搭建展示交流的平台。

原标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丨西青区举办第五届生态体育健身项目展演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