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部署2021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赵玮 李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11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西青区副区长、公安西青分局局长、区联席会议总召集人马杰出席并讲话。

  日前,西青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西青区副区长、公安西青分局局长、区联席会议总召集人马杰出席并讲话。

  会上,区联席会议召集人介绍了当前西青区打击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整体形势,并对2021年全区打击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把党群治理成效作为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抓手,构建“全社会反诈”新格局,推进源头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严格落实各项打击治理措施,坚决遏制住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保护人民平安,维护社会稳定。

原标题:西青区部署2021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