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青区领导深入基层调研推动生态廊道建设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10
内容提要:5月8日,西青区委书记李清等区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王稳庄镇调研生态廊道建设进展情况,对项目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5月8日,西青区委书记李清等区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王稳庄镇调研生态廊道建设进展情况,对项目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调研中,李清实地察看了生态廊道部分点位,在高点举目远望,林地、湖面、小站稻田错落有致,相映成趣,绿色生态场景已初具雏形。每到一处,李清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就沿线重要节点规划建设、景观设计等提出具体要求。

  李清指出,生态廊道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体现和实际行动。相关街镇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高品质推进生态廊道建设。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细化优化规划方案,注重细节打磨,科学合理做好景观设计,注重质朴自然的生态理念,在“绿”与“美”上持续发力,突出大林、大绿、大写意的生态品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宏大画面和生态体验场景。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加强沟通,抢抓建设窗口期,明确节点、倒排工期,同时,进一步规范项目施工秩序,确保施工现场整洁有序,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更好呈现绿色自然的生态魅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生态环境,让广大群众共享绿色发展成果,共享绿色生态福利。

  西青区领导杜全胜、涂强参加调研。

原标题:【我为群众办实事】西青区领导深入基层调研推动生态廊道建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