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举办第七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广亮 芦晓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11
内容提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一步深化西青区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外人士在西青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积极作用,5月6日至8日,西青区举办第七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一步深化西青区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外人士在西青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积极作用,5月6日至8日,西青区举办第七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区领导指出,此次培训是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高党外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广大中青年党外人士要找准自身定位,进一步明确责任,树立大局意识、配合意识和协作意识;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针对全市、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建诤言、献良策;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长学力、练脑力、提能力、抗压力、持定力,始终与中共西青区委志同、道同、心同,努力做到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教学。同时,还采取现场教学的方式,深入到觉悟社纪念馆、平津战役纪念馆、第六埠村重走长征路等地进行参观体验,学员之间互动分享和交流,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切实为全区广大党外人士提升能力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第七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