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赤龙南街佳和雅庭社区开展“送您一幅画 装扮最美好妈妈”母亲节手工diy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5-10
内容提要:五月的第二个周末5月9日是母亲节,为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凝聚和提升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佳和雅庭依托社区“五爱”教育基地,联合驻社区单位,托管机构等组织力量,开展“送您一支花,装扮最美好妈妈”母亲节手工diy活动。

  五月的第二个周末5月9日是母亲节,为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凝聚和提升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佳和雅庭依托社区“五爱”教育基地,联合驻社区单位,托管机构等组织力量,开展“送您一支花,装扮最美好妈妈”母亲节手工diy活动。提倡环保过节、小礼物大心意,通过手工制作的方式表达孩子对于母亲的感谢之情。

  活动开展后受到了热烈的反响,孩子们积极参加,发挥各自的创意,我们一共收上来20多份作品。这些作品构思独特,手法各异,制作巧妙。每一个小制作都体现了同学们独特的创意和细腻的心思,从这些礼物中我们可以强烈地感受到同学们对母亲的满满爱意与深深感激。当活动临近结尾之时,当母亲们收到孩子们亲手设计的感恩礼物之时,兴奋的神情令大家体会到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感情,感人至深

  这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社区文化建设,把伟大母爱推广遍及,进行亲情传达,感恩教育。感谢母亲,提醒每一个人都再一次感恩母爱,让更多人铭记母爱的伟大。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