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区西营门街“文润营城”宣讲团贴近群众讲党史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5-08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创新党史宣讲模式,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记得住的故事、接地气的形式开展党史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近日,西青区西营门街“文润营城”宣讲团走进华城景苑社区,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宣讲暨“弘扬家庭美德·传承良好家风”文艺汇演活动,西营门街社区文艺骨干队伍、巾帼志愿者参加,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创新党史宣讲模式,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记得住的故事、接地气的形式开展党史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近日,西青区西营门街“文润营城”宣讲团走进华城景苑社区,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宣讲暨“弘扬家庭美德·传承良好家风”文艺汇演活动,西营门街社区文艺骨干队伍、巾帼志愿者参加,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

活动中,由社区文艺骨干、巾帼志愿者组成的“文润营城”宣讲团充分运用情景剧、朗诵、快板、舞蹈、歌唱等节目形式,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由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峥嵘岁月,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真挚感情。精彩纷呈的表演,引来了全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大家用喝彩与掌声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以饱满的热情和奋进的姿态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最后,西营门街妇联为现场的居民群众发放了美家美院小折页和宣传品,居民们纷纷表示:“今天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既让我们受到了一次党史教育,又给我们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此次党史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社区、深入群众、更接地气,让初心在革命精神中升华,使命在百年党史中传承。(美丽西青美丽巾帼)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