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区家兴里社区开展“感恩母亲”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赵凌雪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5-08
内容提要: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让孩子们用实际行动感激母亲的养育之恩,西青区张家窝镇家兴里社区联合希望之星幼儿园与天津城建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让孩子们用实际行动感激母亲的养育之恩,西青区张家窝镇家兴里社区联合希望之星幼儿园与天津城建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城建大学的学生志愿者给孩子们介绍了母亲节的由来和习俗,告诉他们要怀着感恩之心去体谅父母的辛勤劳苦,随后向他们分发制作花束的材料,社区工作者一边讲解一边示范制作过程。花束制作完成的时候,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并在花束上写上了“妈妈,母亲节快乐”,准备回家的时候给妈妈一个惊喜。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仅感受到了母亲的伟大和无私,而且为母亲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学会了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妈妈的爱。活动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同时培育孩子们从小养成孝敬父母的意识,学会感恩父母,让爱传承。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