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永远跟党走”——西青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群众歌咏活动之张家窝镇合唱大赛作品展播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5-10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凝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磅礴力量,增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再创新辉煌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唱响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旋律,西青区在全区部署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天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群众歌咏系列展演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凝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磅礴力量,增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再创新辉煌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唱响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旋律,西青区在全区部署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天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群众歌咏系列展演活动。

  在张家窝镇“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大赛上,来自社区的歌唱爱好者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合唱表演。接下来,请一起欣赏参赛作品《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草原升起不落的太阳》《十送红军》,优美的歌声中饱含对党的领导的歌颂之情和民族融合发展、家乡翻天覆地变化的赞美之情。

 
  

田丽合唱团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田丽合唱团 

  《草原升起不落的太阳》

 

  京福里社区合唱队 

  《十送红军》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