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亲商助企促发展】西青区中北镇开展“信易贷”银企对接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淑起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23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中北镇组织开展了“信易贷”银企对接活动,积极引导鼓励辖区内中小微企业充分利用“信易贷”平台获得信贷资金支持,加大本地区信用类贷款的融资比例,解决中小微企业业务发展和实际融资需求,助力企业长远发展。此次活动共有来自本镇的2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

  日前,西青区中北镇组织开展了“信易贷”银企对接活动,积极引导鼓励辖区内中小微企业充分利用“信易贷”平台获得信贷资金支持,加大本地区信用类贷款的融资比例,解决中小微企业业务发展和实际融资需求,助力企业长远发展。此次活动共有来自本镇的2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

  据了解,“信易贷”银企对接活动本着“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安全可控”的运营思路,强化金融科技赋能,以“信用+科技+普惠金融”为特色,“一张网”覆盖全区中小微企业,“一键式”实现融资供需对接,“一站式”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一次性”查询企业征信信息,“全方位”享受融资扶持政策,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北镇将进一步加大镇区内中小微企业信用融资服务平台的宣传力度,精准推送“信易贷”金融服务产品,提升中北镇信用类贷款的融资比例,逐步形成企业守信用、机构有创新、政府有推动的综合金融服务机制,全面提升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满意度,为打造中北镇优质营商环境夯实基础。

原标题:亲商助企促发展 中北镇开展“信易贷”银企对接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