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优化营商环境 精准服务企业 天祥工业园举办产业磋商对接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寿云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23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发展智能制造,推动企业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促进园区企业合作交流,日前,李七庄街道天祥工业园管委会组织天祥工业园及李七庄街域内部分企业进行产业磋商对接活动,30余家企业参加了活动。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发展智能制造,推动企业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促进园区企业合作交流,日前,李七庄街道天祥工业园管委会组织天祥工业园及李七庄街域内部分企业进行产业磋商对接活动,30余家企业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天津香江印制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驭金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天食康谊(天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产品及特性等,在宣传推介企业的同时,更增进了企业彼此间相互了解,促进了产业间的相互合作。

  中建华恒(天津)建筑安装工程股份公司、天食康谊(天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天津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与天津香江印制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达成合作共识。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主动交流,互留联系方式并进行了深度交谈。与会企业对园区精心安排的对接活动表示感谢,并期望未来能有更多企业间交流的机会。天祥工业园有关人员表示,今后将继续举办系列活动,促进企业间的合作互动,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宽领域的合作交流平台。

(聚焦西青)

原标题:优化营商环境 精准服务企业 天祥工业园举办产业磋商对接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