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区开展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培训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庞连蕊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16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开展了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培训,确保做好推进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推动农业机械化向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升级。

  日前,西青区开展了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培训,确保做好推进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推动农业机械化向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升级。

  在培训会上,区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对参会的农机合作社成员及机手进行了主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生产技术培训,大力宣传农作物全程机械化的有关知识并发放生产知识手册,使农业机械化新技术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全区农作物全程机械化水平,为服务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聚焦西青)

原标题:西青开展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培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