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亲商助企促发展】实地走访 宣讲政策 西青区税务局搭起税企连心桥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16
内容提要:为贯彻落实西青区“亲商八条”工作措施,进一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日前,西青区税务局一行深入企业了解经营现状,解答企业涉税咨询,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为贯彻落实西青区“亲商八条”工作措施,进一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日前,西青区税务局一行深入企业了解经营现状,解答企业涉税咨询,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西青区税务局相关科室及主管税务所有关人员先后到天津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威盛电子有限公司及法雷奥西门子电动汽车动力总成(天津)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认真听取了企业产品介绍、经营状况及未来规划,面对面向企业宣讲税费政策,为企业分发宣传品,搭建起税企沟通的桥梁。

  西青区税务局一行就纳税人密切关注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电子专票、环境保护税、出口退税等热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对于现场无法解决的非税务问题,认真做好记录,督促相关科室及时转办有关部门,实时跟进解决情况,尽心竭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想、盼”问题。

  企业负责人表示,西青区税务局政策宣讲细、服务态度好、退税效率高,企业要依托西青发展优势和优质营商环境,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西青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不断畅通企业诉求反映渠道,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确保问题解决的时效性。下一步,西青区税务局将坚持定期走访服务机制,全面落实“亲商八条”各项措施,搭起税企连心桥,全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聚焦西青)

原标题:实地走访 宣讲政策 区税务局搭起税企连心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