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城市更新”上升为国家行动 西青这场大会聚焦“打造新样本”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09
内容提要:为深入贯彻“十四五”规划,全面推进城市更新,日前,“聚‘胶’加固未来,筑造美好生活”暨卡本科技集团成立十二周年庆”新技术、新材料主题研讨会在西青区举行。

  随着中国城镇化进程的推进,城市建设不再盲目追求规模扩张,以更健康、更安全、更宜居为目标全面推进城市更新,成为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为深入贯彻“十四五”规划,全面推进城市更新,日前,“聚‘胶’加固未来,筑造美好生活”暨卡本科技集团成立十二周年庆”新技术、新材料主题研讨会在西青区举行。下面请看西青融媒记者的报道:

 
 

 

 

 

原标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丨“城市更新”上升为国家行动 西青这场大会聚焦“打造新样本”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