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我们的节日•元宵】西青区图书馆第六届“古柳灯谜会” 活动通知
来源:天津市西青区图书馆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2-26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深入实施文化惠民举措,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我馆特举办第六届“古柳灯谜会”元宵节猜灯谜活动。现将活动通知公布如下: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深入实施文化惠民举措,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我馆特举办第六届“古柳灯谜会”元宵节猜灯谜活动。现将活动通知公布如下:

  活动目的:充分发挥图书馆传播优秀文化的阵地作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群众丰富知识,开阔视野,启迪智慧,感受我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民族自豪感,在欢乐祥和中度过一个温馨、愉悦、有意义的元宵佳节。

  活动主题:“古柳灯谜会”元宵猜灯谜活动

  活动对象:全区广大群众

  线下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 9:00—16:30

  活动地点:西青图书馆一楼

  活动规则

  1、猜谜者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测温、出示健康码、安检等进入活动现场,活动现场停留时间不能超过2个小时。

  2、猜谜者要遵守现场秩序,对答案及兑奖时要有序排队。

  3、本次活动为有奖猜谜。猜中30条为一等奖,20条为二等奖,猜中一条为优秀奖。谜底猜出后,猜谜者只需把谜面编号记住,到指定兑奖处核对答案,猜对后领取奖品。

  4、工作人员要及时对已猜完谜面做好标记,不得重复使用。

  5、猜谜者不能使用手机查询谜底。

  6、猜谜者只能现场猜谜,不能将谜面取下带离活动现场。

  7、猜谜者猜谜不限次数,多猜多赠。

  线上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2月27日(农历正月十六)

  参与方式:西青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活动规则

  1、猜谜者通过向图书馆微信平台发送“序号+谜底”参与线上猜灯谜活动,例如“1+谜底,2+谜底,...”。不要在文章里留言回复谜底哦。

  2、本次活动为有奖猜谜,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2名

  二等奖5名

  三等奖8名

  参与奖40名

  3、线上猜灯谜按照猜中灯谜数量由多到少排序得出名次,猜中灯谜数量一致时,按回复时间由前到后排序。

  4、猜谜者发送多次谜底时,按答对数量最多计算。

  5、同一个微信号只能参与一次。

  6、本活动每人限领1份奖品。(注:具体领奖时间请关注图书馆发布的通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