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童心向党七个一 西青萌娃来献礼——西青区“童心向党七个一”主题实践活动优秀作品展播之“我们的节日·春节”特辑
来源:文明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2-23
内容提要:为喜迎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立德树人工作,春节前夕,西青区在全区开展喜迎百年华诞 传承红色基因——“童心向党 七个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就收到了上万名小朋友及家长的投稿。我们将陆续推出优秀作品展播,向广大网友展示咱西青萌娃的拳拳爱党心。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立德树人工作,春节前夕,西青区在全区开展喜迎百年华诞 传承红色基因——“童心向党 七个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就收到了上万名小朋友及家长的投稿。我们将陆续推出优秀作品展播,向广大网友展示咱西青萌娃的拳拳爱党心。

  趁着年还没过完,本期文明西青特别推出喜气洋洋的“我们的节日·春节”特辑,快快跟着小编一起欣赏下咱们心灵手巧的西青娃娃吧!

  第一期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