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定格欢乐瞬间!看看西青人镜头下的2021年春节
来源:文明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2-23
内容提要: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移风易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日前,西青区大寺镇文化站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 幸福的瞬间摄影展示活动。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移风易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日前,西青区大寺镇文化站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 幸福的瞬间摄影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投稿作品两百余幅,内容十分丰富。既有记录霓虹灯下的夜景图片,也有聚焦百姓笑颜的细节图片。我们从中甄选出60幅紧紧围绕“幸福的瞬间”主题的摄影作品进行线上展出,真实展现了春节期间的人、城、景、物,反映了百姓丰富多彩的生活、绚丽多姿的城市新面貌、环境新改变等。

  此次活动利用手机随手拍进行线上精品图片云展览,聚焦喜庆热烈、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新春氛围,让广大群众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依然可以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