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礼赞新时代 阔步新征程” ——西青区群众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来源:西青文旅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2-18
内容提要:岁在庚子隆冬,深含辛丑春意。近日,由西青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西青区文化馆承办的“礼赞新时代阔步新征程”西青区群众书画摄影作品展在西青区文化中心展厅开幕。

  岁在庚子隆冬,深含辛丑春意。近日,由西青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西青区文化馆承办的“礼赞新时代阔步新征程”西青区群众书画摄影作品展在西青区文化中心展厅开幕。

 

  本次展览共分为五个部分,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120余件。分别以“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妙笔为新时代画像”、“战疫时刻笃定坚守”、“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为主题。采用书法、国画、油画、水彩画、摄影等多种艺术创作形式,以重大时代热点为贯穿,全面展示和歌颂了过去的一年的取得的突出成就;为西青区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了凝聚艺术的感召力和影响力。

  本次展览既是西青区书画摄影丰硕成果的充分展示,也是全区2020年的汇报展出,是社会各界对全区书画艺术的一次检阅。

  参观须知

  本次展览时间为2021年2月3日(农历腊月二十二)至2021年2月27日(农历 正月十六),每日开放时间为9:00-17:00。应疫情防控要求,入馆参观人员需遵守以下要求:

  一、限流措施

  1、同一时段内展览参观群众不超过20人。

  2.参观人群之间至少保持1米的距离。

  3.如接待量饱和,请需入馆群众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在馆外耐心等候安排进馆。

  二、入馆方式

  入馆人员需接受体温检测登记,凭“天津健康码”绿码方可入馆。如遇进入需排队的情况,请您主动与前后人员间隔1米以上。严禁体温37.3℃以上、未戴口罩人员入馆。

  三、入馆须知

  1.进馆群众需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在馆内不得摘除口罩。

  2.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有发热、乏力、干咳及胸闷等异常症状者,禁止入馆。

  3.禁止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使用后的口罩废弃物以及口鼻分泌物请用纸巾包好投入垃圾桶。

  5.参观结束后请尽快离馆。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