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攀岩、蹦床、唱K……5岁到50岁别错过,就在友谊路,就在西青!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王瑞 日期:2021-02-15
内容提要:Dream Town蹦乐场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区兴华四支路11号大维体育城中,体育城总占地面积4万余平,蹦乐场占地6000余平,聘请国内一流设计公司参与设计,采用国内先进娱乐设施,建成天津市大型室内娱乐场馆。

  2021

  春节游玩好去处

  期盼已久的春节长假到来,

  你是不是还在苦苦寻找一个

  适合全家人出动

  能享受休闲的亲子时光

  有趣又好玩的春节出游好去处呢?

图片

  拜完年,走过了亲戚

  去周边城市旅游?现在去不是时候……

  在家宅着?一直闷着太无聊……

  这里推荐大家一个好去处

  就在家门口儿

  大型室内游玩新地标!

  天津体育城 !

  6000㎡蹦乐场、酷玩攀岩

  极限挑战、餐厅Party

  国内顶尖场景设计、世界级设施供应

  十余种减压项目

  应有尽有,各年龄段适玩

  还不赶紧去看看!!

图片

  天津体育城

  天津体育城项目位于西青开发区,北至惠友道,西至兴华四支路,南至科源道,东至兴华三支路。占地面积43955,总建筑面积43622平方米。其中囊括蹦床馆/淘气堡/攀岩馆/滑冰场/滑雪馆/低氧训练馆/保龄球馆/综合体育馆/熊の烧烤等项目。

图片
图片

  目前已运营项目 

  Dream Town 蹦乐场

  Dream Town蹦乐场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区兴华四支路11号大维体育城中,体育城总占地面积4万余平,蹦乐场占地6000余平,聘请国内一流设计公司参与设计,采用国内先进娱乐设施,建成天津市大型室内娱乐场馆。

图片

  将风靡全球的蹦床运动,从欧美新兴的运动概念引入津城,将成为家庭周末聚会和旅行的新去处,也将是现代年轻人玩酷运动的新地标!蹦乐场内涵盖蹦床运动、极限挑战、能力拓展、闯关游戏、90°滑梯、火山攀岩等十几种运动减压项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OVER ROCK 攀岩馆

图片

  OVER ROCK攀岩馆是天津体育城斥资千万倾心打造的专业级攀岩场馆是天津体育城一期规划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由世界顶级岩墙供应商欧洲WALLTOPIA公司设计制造场馆占地2000余平米布置岩墙面积3000余平米设有难度区、攀石区儿童攀岩区和专业训练区等涵盖了18米速度道、难度道、先锋攀岩区独立柱式大岩壁、蘑菇攀石墙液压调节训练墙、儿童娱乐攀爬墙等多种岩墙设施可满足各年龄段各级别攀岩运动爱好者的比赛训练娱乐需求。

图片
图片

  SPORTS PARTY 运动园

  Sports party运动园坐落于天津市友谊南路延长线兴华四支路11号大维体育城中,体育城总占地面积5万余平,sports party运动园为大维体育城继dream town蹦乐场与OVER ROCK攀岩馆之后的第三个项目,同时也标注着天津大维体育城一期项目全部竣工开始正式对外营业。sports party运动园共五层,总面积7000余平米,其理念为运动社交,sports party运动园项目涵盖:超大型运动电玩、桌游、模拟高尔夫、轮滑、冰壶、机器守门员、飞镖、打靶、射箭、击剑、疯狂骑牛、迷你KTV、休闲酒吧、各类型桌球等,百余种运动娱乐项目。并且收费模式特立独行的采用了一站式通票制,馆内有人数上限控制保证所有顾客充分体验,让您可以尽情畅玩所有项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还不心动吗?

  心动就赶快行动

  前来体验吧!

图片

  天津体育城

  坐落地址:天津市西青开发区兴华四支路11号天津体育城

  交通出行:公交96/826路“喜满堂会馆”下车步行50米

  咨询电话:4006-525-125

  营业时间:10:00—21:00(正月初一至初六)

图片
原标题:攀岩、蹦床、唱K……5岁到50岁别错过,就在友谊路,就在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