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祁九洲 霍雅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2-05
内容提要:春节临近,西青区领导深入区域内部分企业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确保全区安全形势稳定,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气氛。

  春节临近,西青区领导深入区域内部分企业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确保全区安全形势稳定,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气氛。

  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中北镇天津星光橡塑有限公司和天津市美石石化产品有限公司,认真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安全防护措施及安全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参加检查的政府部门工作人员特别是企业宣讲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

  区领导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大安全巡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要落实经营者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发现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动态隐患,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消除一处;要开展自查自纠,定期检查消防设施,切实落实防范措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迅速落实整改,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