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天津市召开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西青区设分会场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许逸飞 郭志勇 霍雅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2-04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月2日,天津市召开安全生产视频会议,西青区领导及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西青分会场收听收看。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月2日,天津市召开安全生产视频会议,西青区领导及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西青分会场收听收看。

  视频会议通报了大连金普区一小区燃气爆炸事故情况、空港保税区捷喜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1-14”爆炸事故情况和天津市近年来工矿商贸生产安全事故报告时效情况;总结了天津市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

  会后,西青区立即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总结了2020年度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区消防救援支队负责同志对消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深入分析安全生产面临的新形势和新特点,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和监督管理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大力强化安全风险管控,重点聚焦安全管理薄弱环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织密扎牢安全生产防护网。各部门、各单位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基础工作,始终保持严管严罚高压态势,严防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原标题:天津市召开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西青区设分会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