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天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到西青区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姜威威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阳 马云静 王向伟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2-04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专程来到西青区大寺镇王村,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姜威威。

  日前,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专程来到西青区大寺镇王村,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姜威威。

  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宁宁、市文明办副主任杨维林转达了中央有关部门领导同志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详细询问了姜威威及家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勉励她保重身体,珍惜荣誉,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并代表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送上慰问金。

  西青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西青区文明办,大寺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姜威威十几年如一日照顾脑瘫的儿子、精神受到刺激的丈夫、因脑梗瘫痪的公公、腰椎骨断裂长期卧床的婆婆,支撑起了这个“四患之家”的天空,于2015年被评为第五届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她表示,一定珍惜荣誉,不负期望,继续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原标题:天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到西青区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姜威威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