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赛达新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2-03
内容提要:2月1日,西青区赛达新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西青区赛达新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白凤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2月1日,西青区赛达新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西青区赛达新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白凤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先后听取了赛达新城先导区基础设施PPP项目进展、土地征收储备和赛达新城交通规划编制情况汇报。与会区领导、相关街镇、部门负责同志商讨解决方案,并逐一推动落实。

  会议指出,2021年是赛达新城先导区全面启动建设之年,要深入落实区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区“两会”工作部署,深化“两城三带三区”发展布局实施,推动赛达新城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议要求,要发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在发展中解决问题,在发展中寻找机遇,坚决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快马加鞭推动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街镇和西青开发区,要积极发挥职能优势,在土地整理、项目审批、争取政策、资金支持等方面尽最大努力做好工作,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完善赛达新城交通系统规划,立足未来产业和人流发展,突出轨道交通规划和城市空间综合利用,进一步优化路网结构、停车设施、绿道等规划建设,打造高品质公共交通出行体系。

  西青区领导于强、陈力予、张海英出席。

原标题:西青区赛达新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