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主题公益广告第一期系列一《时代之窗》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1-27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提升全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保持常态长效,持之以恒做好公益广告融入日常生活等相关工作,西青区文明办近日新设计创作一批2021年(第一期)公益广告。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提升全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保持常态长效,持之以恒做好公益广告融入日常生活等相关工作,西青区文明办近日新设计创作一批2021年(第一期)公益广告。

西青区文明办围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主题,融入西青地域特点和历史文化元素,原创了本期公益广告作品,包括《时代之窗》《古韵今风》《文明风貌》3个系列,本期推送第一系列《时代之窗》。这是一扇时代之窗,连接着过去、现在与未来。这也是一扇精神之窗,让文明城区的新风,不断吹进新时代的美好生活。人人是西青名片,处处是文明窗口。透过城市文明之窗的设计符号,我们可以领略西青传统文化的缩影,也能感受到城市快速发展的脉搏。在系列公益广告画面中,采用标志性建筑剪影与精炼线条的组合元素,勾勒出青山绿水间,“幸福西青 文明之城”的美好画卷。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