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张家窝镇中心小学今年春季学期投入使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毅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2-01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推动镇教育事业发展,打造优良教育教学环境,西青区张家窝镇加快教育配套设施建设,大力推进张家窝镇中心小学项目建设。目前,学校主体建设和室内装修已基本完工,将于2021年春季学期投入使用。

进一步推动镇教育事业发展打造优良教育教学环境,西青区张家窝镇加快教育配套设施建设,大力推进张家窝镇中心小学项目建设。目前,学校主体建设和室内装修已基本完工,将于2021年春季学期投入使用

 

张家窝镇中心小学是该镇民心工程项目,建设面积为1.028万平方米,使用面积为7712平方米坐落在枣林大道南侧、知景道东侧紧邻居民区和公交站,学生往返十分便利。

 

学校内部动静分区,布局合理。北侧设置有食堂、室内篮球场、露天运动场等场所。露天运动场铺设了塑胶跑道和草坪,基本满足学生课余体育活动需求。坐落在南侧的两栋教学楼内有普通教室24间,多功能教室9间,可提供学位1080个同时,食堂和教学楼均采取了中央空调加暖气的双温控系统,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稳定宜人的室内环境。张家窝镇中心小学的建成和使用,进一步拓展了镇优质公立教育资源,对巩固和发展镇基础教育意义重大。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