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烟草专卖局开展“线上+线下 送法进客户”《民法典》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 翟姝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2-01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提升零售客户法律意识,有效普及民法典内容,近日,天津市西青区烟草专卖局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针对零售户开展《民法典》宣传工作,帮助零售户逐渐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进一步拉近了客我关系,深化了客户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提升零售客户法律意识,有效普及民法典内容,近日,天津市西青区烟草专卖局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针对零售户开展《民法典》宣传工作,帮助零售户逐渐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进一步拉近了客我关系,深化了客户服务水平。

 

线下入户宣传。印制了包含总则篇、物权篇、合同篇等6部分在内的纸质版《民法典》宣传手册,通过一线营销人员逐户实地发放的方式,让零售户对民法典所蕴含的契约精神、诚信观念、隐私保护等内容有初步的认识,增强其学法热情和守法经营观念。

线上案例教学。自主制作了《民法典在身边》手机H5,围绕与零售户日常经营、生活息息相关的房屋租赁、合同签订等内容,收集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更加直观地向零售户宣传民法典内容,增强零售户用法律保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意识。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