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杨柳青上灯啦!年近啦!
来源:微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2-01
内容提要:春节将至 年味渐浓 小彩灯点亮杨柳青古镇灯火阑珊不夜天。随着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位于西青区杨柳青古镇的柳口路、新华道、御河道、尊美道及周边的杨柳青广场树上搭建的小彩灯已开始调试阶段。再过几天,待搭建的小彩灯全部开启后,杨柳青景区将再现灯火阑珊不夜天。

  春节将至 年味渐浓 小彩灯点亮杨柳青古镇灯火阑珊不夜天。随着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位于西青区杨柳青古镇的柳口路、新华道、御河道、尊美道及周边的杨柳青广场树上搭建的小彩灯已开始调试阶段。再过几天,待搭建的小彩灯全部开启后,杨柳青景区将再现灯火阑珊不夜天。

  年年岁岁灯相似,岁岁年年景不同 。在柳口上看到,今年也是首次在柳口路御河道至欣杨道区间道路两侧树上新搭建小彩灯。先睹为快,先通过我们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