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杨柳青镇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普及进社区活动 引导公众科学理性绿色消费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赵金婉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12-04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普及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及理念,引导公众科学消费、理性消费、绿色消费,日前,杨柳青镇青水家园社区联合西青区市场监管局在星河湾小区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及理念,引导公众科学消费、理性消费、绿色消费,日前,杨柳青镇青水家园社区联合西青区市场监管局在星河湾小区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在小区设置了宣传点,通过现场咨询、派发宣传手册等形式,大力宣传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解答消费者日常消费疑问,积极向群众普及日用消费品、电器等常见消费品的安全风险、选购方法和使用指南,同时还进行了消费品质量安全状况问卷调查。社区居民表示,我们有时买东西觉得自己喜欢或者价格实惠就行,没太在意商品质量和安全问题。听了他们的介绍,真涨了不少知识。通过此次活动,把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送到群众身边,让质量安全惠及每位居民,提高全民甄别消费品质量安全意识,推动形成人人关心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消费品质量安全提升的良好氛围。

原标题:杨柳青镇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普及进社区活动 引导公众科学理性绿色消费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