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五中全会精神在西青】文润西青宣讲团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走进张家窝镇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12-04
内容提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营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西青区组建“文润西青宣讲团”,于12月3日,走进张家窝镇,开展“展望‘十四五’阔步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营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西青区组建“文润西青宣讲团”,于12月3日,走进张家窝镇,开展“展望‘十四五’阔步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牵头,区委党校、区融媒体中心、区文旅局共同参与,将全会精神理论宣讲和主题文艺演出结合。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到乡村第一线,送到群众身边,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现场进行了《奋斗“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理论宣讲,以及歌曲、京剧、京韵大鼓、快板、舞蹈等文艺演出,并通过现场观众投票选取了“最受欢迎节目”,精彩的宣讲和演出引得现场掌声阵阵,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给了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不仅把全会精神讲的清楚易懂,让基层群众听到了党的声音,了解了党的好政策,也让群众更加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大家未来的生活必将更加幸福美好!

原标题:【五中全会精神在西青】文润西青宣讲团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走进张家窝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