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让爱和尊重同行——西青区举办“国际残疾人日”主题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赵玮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12-04
内容提要:12月3日是第29个“国际残疾人日”,西青区残疾人联合会举办“国际残疾人日”系列主题活动。

  12月3日是第29个“国际残疾人日”,西青区残疾人联合会举办“国际残疾人日”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中,西青区残联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天津市西青区启智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100个足球和2套架子鼓等文体用品,并与孩子们相互问候,送上节日关怀和祝福。区残联还在杨柳青镇宏兴园社区举办了“国际残疾人日”宣传活动,向过往居民发放残疾预防核心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200余份。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助残意识,营造了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原标题:让爱和尊重同行——西青区举办“国际残疾人日”主题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