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深入中北镇开展联系选民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雪 祁九洲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11-27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政协主席苑树发深入所在人大代表选区中北镇开展联系选民活动。

  日前,西青区政协主席苑树发深入所在人大代表选区中北镇开展联系选民活动。

  西青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强等市、区人大代表首先深入中北镇工业园开展视察,认真听取园区提升改造情况介绍,现场为项目规划建设建言献策。

  随后,人大代表们深入新城市中心人大代表之家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中,苑树发、兰强分别向选民们述职,接受选民评议,听取选民代表对全区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苑树发指出,各位代表、选民意见建议提得实,既有反映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也有立足发展大局的参考建议,充分体现了代表们的履职能力和水平。近年来,中北镇环境面貌变化明显,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成绩,下一步中北镇人大代表要继续发挥职能作用,既要注意收集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做到下情上传,又要将党的方针、政策及时传达贯彻到广大群众中,做到上情下达,让群众了解当前最新政策和全区的重点工作,动员大家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参与到经济转型升级、生态环境建设、城乡统筹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等各项工作中来,为实现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深入中北镇开展联系选民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