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深入西营门街开展联系选民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广亮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11-26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深入所在人大代表选区西营门街开展联系选民活动。

  日前,西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深入所在人大代表选区西营门街开展联系选民活动。

  王洪茹先后来到西营门街文瑞家园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文体活动中心、文瑞家园广场等点位,向小区居民和周围群众详细了解“飞地”治理属地化相关情况,了解社区党组织、人大组织工作开展情况。

  王洪茹指出,今年以来,西营门街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有效解决“飞地”治理属地化的相关问题。一年来,文瑞家园基层组织不断健全,社区功能日臻完善,便民服务有序开展,社会治理逐步加强,环境面貌明显改观,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普遍提高。这是加强党的领导的结果,是社会各方面为群众着想、为群众服务的结果。

  在西营门街人大代表之家,王洪茹与选民代表座谈,向选民汇报履职情况,并就教育、卫生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现场答疑,解决选民提出的问题。

  王洪茹表示,代表联系选民是一项经常化、制度化的工作,目的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具体体现。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和区镇两级人大代表,要在区委领导下,进一步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认真对待选民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督办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当好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更好地为全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服务。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深入西营门街开展联系选民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