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一百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于秀璇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11-26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区长白凤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一百二十七次常务会议,副区长于强、高艳、任福志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一谋、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应邀列席会议。

  日前,西青区区长白凤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一百二十七次常务会议,副区长于强、高艳、任福志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一谋、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西青区做大做强创新主体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同意《西青区做大做强创新主体,以科技创新支撑新动能引育工作情况报告(送审稿)》;审议并原则同意《西青区关于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引领西青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加快重点科技创新项目建设,优化科技创新支持举措,做好新项目引进和重点项目培育,最大限度激发各类创新主体的活力。要科学谋划,立足西青产业基础,推动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引导企业围绕市场需求和长远发展,建立健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机制。要优化服务,加大对企业自主创新和各类研发机构的支持力度,落实好各项人才政策,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农村房屋质量涉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街镇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大排查,确保排查全覆盖无死角,不漏一栋、不落一户。要按照“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以消除安全隐患为目标导向,坚决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治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原标题:西青区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一百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