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对2020年民心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霍雅迪 刘宇罡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11-26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领导对2020年全区20项民心工程之一的“天津西青信泰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建成运行情况进行视察。

  日前,西青区领导对2020年全区20项民心工程之一的“天津西青信泰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建成运行情况进行视察。

  西青区副区长高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天津西青信泰残疾人康复中心实地察看了功能区划分、内部装潢、外部绿化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建设康复中心的相关事宜,了解康复中心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对康复中心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区领导要求,要加强对康复协调员康复技能实用技术的培训,提高服务效能,把残疾预防和康复结合起来,对前来康复的残疾人,根据不同情况制定康复训练计划,努力为残疾人提供全方位的康复服务,让全区残疾人有更多更好的获得感。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对2020年民心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