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中北镇汪庄北街道路拓宽改造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于莎莎 孙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11-13
内容提要:改善交通环境,提升百姓福祉。日前,中北镇汪庄北街道路拓宽改造工程已开始全面实施,周边商户和居民赞不绝口。

  改善交通环境,提升百姓福祉。日前,中北镇汪庄北街道路拓宽改造工程已开始全面实施,周边商户和居民赞不绝口。

  在中北镇汪庄北街施工现场,两辆大型机械车正在对路基进行挖方作业,运输车辆来回穿梭,洒水车紧跟着喷雾降尘,以免灰尘扩散。十几名工人师傅也正在进行测量、探坑等相关工作,整体施工有条不紊加紧进行。

  汪庄北街是一条东西向道路,东起万卉路,西至万学路,全长320米,本次提升改造工程涉及内容包括道路扩宽、雨水污水改造疏通、照明设施完善等,以缓解富力湾小区南门及汪庄商业街周边道路通行压力,改善居民出行环境,提升周边小区排水能力。据了解,本次道路拓宽改造工程从今年10月10日正式开工,车行道路宽度将从原来的5米拓宽至9米,由双向2车道变成双向4车道。目前,施工已进入拓宽道路路基施工、雨水管道疏通阶段,管线改造同步开展。

  为了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带来的交通不便,施工采取分段进行封闭改造,第一段先施工商业街到万学路路段,预计半个月左右完成;第二段再施工从商业街到万卉路路段,预计整个提升改造项目到11月底全部完工,届时该区域的道路秩序和环境面貌将会从根本上得到改善。

原标题:中北镇汪庄北街道路拓宽改造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