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旅游
【即将开启】登高远望.尽享丰收稻田景观
来源:西青文旅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8-14
内容提要:丰收之塔,总建筑面积276平方米,建筑高度26.7米,地上4层,总体可容纳150人。登上“丰收之塔”可俯瞰万亩辽阔稻海,感受阵阵拂面的稻香,领略稻田希望之大美。远看一望无垠的金色稻田,近观巨幅稻田美景。
 

  丰收之塔,总建筑面积276平方米,建筑高度26.7米,地上4层,总体可容纳150人。登上“丰收之塔”可俯瞰万亩辽阔稻海,感受阵阵拂面的稻香,领略稻田希望之大美。远看一望无垠的金色稻田,近观巨幅稻田美景。

  ————· 大美稻香 · 丰收塔————

  ————· 春 · 农耕————

  丰收之塔,象征劳动人民对丰收和希望的美好愿景,中国作为农业大国,拥有丰富的稻田种植技术和经验。

  ————2019年 · 秋 · 稻田画————

  世代劳动人民的智慧结晶,坚持不懈的钻研发展,使我国的稻田种植水平遥遥领先于世界。丰收之塔正是建立在这样的基础之上,象征我国农业不断稳定发展的脚步,同时也象征着王稳庄镇小站稻种植技术上的先进水平。

  ———— · 稻海飘香 · 踏青————

  ———— · 蹈海飘香 · 丰收塔 · 观景台————

 

  ———— · 2019年 · 丰收塔 ·俯视图————

 

  2020让我们再次相约·稻田趣味·8月15日·不见不散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