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开展“法治体检”活动 西营门司法所送法进企业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毕绍平 王鞠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8-14
内容提要:日前,西营门司法所会同相关部门走进民营企业,开展“法治体检”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立足送法上门,服务企业,问需于求的工作宗旨,受到民营企业广泛欢迎。

  日前,西营门司法所会同相关部门走进民营企业,开展“法治体检”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立足送法上门,服务企业,问需于求的工作宗旨,受到民营企业广泛欢迎。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佩戴法治宣传绶带走进天津柯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海纳弹簧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和广大企业职工宣传了民法典的有关内容,讲解了民法典在侵权责任认定、劳动保障、物权、继承等方面的法律常识,与多名企业员工就民法典中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有关法律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增强了企业员工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法律意识。同时针对企业在经营管理、决策用工等方面遇到的法律问题开辟绿色咨询通道,并留下了法律咨询电话,方便为企业和员工随时解答有关法律疑问。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民法典与生活同行》《法律援助宣传手册》以及《漫画民法典》等宣传资料5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受益职工30余人。通过送法上门,面对面解答,进一步丰富了企业法治建设,提升了广大企业职工的法律素质。

原标题:西营门司法所送法进企业 西营门司法所送法进企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