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西青区举办“学习《民法典》 争做懂法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许逸飞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8-06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科协机关党支部联合西营门街华城景苑社区、文瑞家园社区、杨庄子村党支部在西营门街党群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学习《民法典》 争做懂法人”主题党日活动。

  日前,西青区科协机关党支部联合西营门街华城景苑社区、文瑞家园社区、杨庄子村党支部在西营门街党群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学习《民法典》 争做懂法人”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从《民法典》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条款入手,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结合见义勇为、居住权、夫妻债务的共债共签、继承等热点问题,深入浅出地对《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进行了解读。在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民法典》相关内容有了充分的理解和把握,受益匪浅。活动结束后,大家还进行了有奖知识竞答。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学习《民法典》 争做懂法人”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