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购物在西青
正式启动!百万补贴伴你畅玩西青 门票最低只要5块钱!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8-03
内容提要:为提振消费信心,激活消费潜力,西青区政府携手中国银联天津分公司开启了“购物在西青·百日送惊喜”消费立减惠民活动,西青区文化和旅游局重点策划推出的“畅游西青旅游补贴活动”也于7月1日正式上线,活动内容丰富,优惠力度大,补贴范围广,受到社会媒体关注,天津电视台都市体育频道“消费者”栏目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为提振消费信心,激活消费潜力,西青区政府携手中国银联天津分公司开启了“购物在西青·百日送惊喜”消费立减惠民活动,西青区文化和旅游局重点策划推出的“畅游西青旅游补贴活动”也于7月1日正式上线,活动内容丰富,优惠力度大,补贴范围广,受到社会媒体关注,天津电视台都市体育频道“消费者”栏目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畅游西青 旅游补贴

 

  活动内容

  1、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年,西青区11家国家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旅游景区免门票优惠政策。

  2、景区消费补贴

  广大市民、游客可享受全区13家景区15个旅游项目的优惠促销。在补贴金额上,区政府将拿出100万元旅游补贴,提供近7万个补贴名额。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各街镇、景区的欢迎和支持,各大景区也在政府补贴的基础上,纷纷拿出优惠措施,让利游客,让游客享受更多的旅游福利。

  市民、游客通过银联“云闪付”APP线下扫码支付,购买西青13家景区门票或消费旅游项目,可享受到景区促销价格基础上的半价补贴,每位“云闪付”用户,每日每景区享受1次优惠,每月每景区可以享受2次优惠。

 

  例如:石家大院景区平日门市价门票为25元,活动期间,景区让利叠加政府补贴,游客只需消费11.25元的价格就能买到一张石家大院的门票;曹庄花卉植物园门市价60元,活动期间只需10元即可入园尽情游览......除门票优惠,旅游项目十分丰富,SKY蹦床、青澳篮球、贝利泰中北陶艺制作体验、美弯卡丁车、第六埠村竹筏、脚踏船等体验项目都可供游客选择,价格十分超值!

  云闪付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文旅企业克服疫情影响,通过广告投放、现金补贴等多种形式,助企、惠企,帮助企业扩大宣传,吸引客流到西青旅游。

  “畅游西青补贴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为西青文旅企业提振信心,纾解经营难题,激发广大市民的消费热情,激发西青消费市场活力。另一方面充分发挥旅游产业的辐射带动作用,拉动住宿、餐饮、购物等消费市场,推动西青区消费市场复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