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购物在西青
杨柳发陈,青草含春——西青区安心“悦”消费节来啦!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4-26

  4月26日,西青区“安心悦消费节”正式启动,消费者可在“建行龙支付”微信公众号等渠道领取消费优惠券。最全面的抢券攻略来啦,下面教您如何两步享“安心悦消费节”!

  【活动时间】

  4月26日至5月10日

  【优惠券面额】

  满50元减15元
  满100元减30元
满200元减60元
满300元减100元

  【抢券时间】

  4月26日10:00-4月26日22:00
5月1日10:00-5月1日22:00
5月6日10:00-5月6日22:00

  1.活动期内每种优惠券每人累计限领取1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满额即止。
2.优惠券领取后在有效期内立即生效,每张优惠券的有效期为领取优惠券之日起(含)4天之内。优惠券仅可在有效期内使用。参加活动的商户名单以店内解释为准。优惠券未按指定方式使用不具有任何金额价值。

  【活动商户】

  鸿禧烤鸭店
关中民窑
沈家洪城重庆火锅
香家火锅
辣丞相
赫斯提娅餐厅
抖厨御味淮扬菜
慕巴天鲜花主题蛋糕
大渔海棠酸菜鱼
尚客来自助牛排
春饼故事
李记狮子头
秦唐味道
老冯烤羊蝎子馆
斗牛炭火烤肉
……
……
……
(具体门店信息详见“建行龙支付”微信公众号)

  【活动步骤】

  1.抢领优惠券
用户关注“建行龙支付”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惠优惠”-“惠活动”—“优惠券”领取优惠券,也可以打开建行手机银行APP进入“优惠票券”取优惠券,或打开龙支付APP领取优惠券,在商户处消费结账时,使用优惠券进行抵扣。每人最多可抢到总价值205元消费优惠券。

  2.使用优惠券
(1)通过手机银行/龙支付APP绑定建设银行或者他行储蓄卡,点击建行钱包-充值(绑定建行卡可跳过此步),将消费金额充值到龙支付钱包。
(2)向商户出示龙支付付款码(付款前请确认已领取优惠券),商家输入订单信息后用扫码终端扫描客户二维码,付款系统自动核销优惠券,剩余金额从客户龙支付钱包/建行储蓄卡中扣收。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