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购物在西青
老乡别急 我们帮你!5月21日津云首场“直播带货”等你下单!西青区区长白凤祥全市率先上阵!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5-18
内容提要:为了帮助天津结对帮扶的甘肃、河北承德、新疆和田、西藏昌都、青海黄南等50个县的老乡们尽快脱贫,在中国记协、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委网信办、天津市扶贫支援办、天津市商务局、天津海河传媒中心的指导下,津云新媒体策划推出“老乡别急,我们帮你”消费扶贫直播带货系列公益活动。

  为了帮助天津结对帮扶的甘肃、河北承德、新疆和田、西藏昌都、青海黄南等50个县的老乡们尽快脱贫,在中国记协、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委网信办、天津市扶贫支援办、天津市商务局、天津海河传媒中心的指导下,津云新媒体策划推出“老乡别急,我们帮你”消费扶贫直播带货系列公益活动。该活动也是天津海河传媒中心“海河有爱 津媒助力——扶贫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场直播带货将于5月21日14时举办。

  据了解,“老乡别急,我们帮你”消费扶贫直播带货系列公益活动于今年5月至12月开展,全市16区及甘肃陇南1区8县的主要负责同志将化身“代言人”和“推销员”,与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主持人共同直播带货,帮助更多贫困户脱贫。活动将通过津云客户端、北方网以及全市主流媒体进行报道,共同推进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首场直播将于5月21日14时在津云抖音直播间启幕,西青区将率先“上阵”,由区长白凤祥和天津相声广播主持人穆岩、张宸,共同为全国网友推荐新疆于田的“网红”好货,献上一场独具津城特色的“相声味儿”直播。大名鼎鼎的核桃切糕、来自大山深处的土蜂蜜、有上千年历史的养生单品野生枸杞等美味都将出现在直播中,还有免单福利等待好运网友来收获。

  观看直播方式:登陆抖音APP,在搜索栏搜索“津云”并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