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购物在西青
直播预热!西青区道德模范直播带货 消费扶贫不容错过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6-22
内容提要:2小时、近10万、1002万!这组令人振奋的数字,来自5月21日下午两点举办的“老乡别急,我们帮你”消费扶贫直播带货西青专场。白凤祥区长直播的两小时内,有近10万网友通过津云抖音直播间和津云客户端观看。截至直播结束,销售额达到1002万。

  2小时、近10万、1002万!这组令人振奋的数字,来自5月21日下午两点举办的“老乡别急,我们帮你”消费扶贫直播带货西青专场。白凤祥区长直播的两小时内,有近10万网友通过津云抖音直播间和津云客户端观看。截至直播结束,销售额达到1002万。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全面收官之年。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续写凤祥区长带货神话,在西青文明村王顶堤村为村民分发扶贫产品的现场,西青区文明办联合西青团区委、西营门街党委主办,并由西营门街团委、王顶堤村党委承办 “道德模范直播带货  消费扶贫不容错过”西青区精准扶贫系列志愿服务活动。通过道德模范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讲述动人故事,拉动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先富带后富,共奔富裕路”,致富思源,守望相助,助力贫困地区脱贫致富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更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此次直播带货公益活动将给大家带来一大批质量好、价格优的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酸甜软糯的河北平泉山楂糕、醇厚甜蜜的甘肃天水百花蜜、营养丰富的天水花牛苹果汁,香浓酥脆的新疆名片馕。

  还请大家提前安装抖音,搜索关注西营门街团委抖音公众号,6月22日下午3点,四位道德模范在直播间等您。希望大家踊跃采购,用我们的真心奉献一片真情,用我们的爱心贡献一份力量,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全面实现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