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区应急管理局排查治理隐患 提升防范能力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尚斌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7-10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推动西青区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稳定,日前,区应急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排查治理隐患、强化安全培训教育”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推动西青区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稳定,日前,区应急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排查治理隐患、强化安全培训教育”专项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采取“线上普遍检查,线下重点抽查”的方式开展,对全区500余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培训教育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突出危险化学品、涉爆粉尘、涉氨制冷企业。

  区应急管理局将专项整治与安全生产标准化等工作有机结合,紧紧围绕整治发现问题,督促企业完善教育培训制度,细化岗位操作规程,扎实开展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不断提高企业安全风险管控水平和一线作业安全能力,进一步提升防范事故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专项行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不断强化,企业狠抓生产安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得到调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不断加强。

原标题: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专项行动 排查治理隐患 提升防范能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